为何不被欢乐锁住?

【ALL金】晨星(序)

·HE走向(或许叭

·ooc预警

·文笔极渣预警

·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不如顺便猜一猜是谁的第一视角(?)



  这还是第一次在这封闭的地下实验室里看到阳光。这让我想起了还在地面上的那些日子。那个时候啊……虽然日子过的苦了点经常是饥一顿饱一顿、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的流浪生活,但怎么说要比失去自由的现在要好的多

——我是说,至少不用每个月都会被摁在冰冰凉的实验台上来一针。

  

  还有,实验室提供的饼干实在是太难吃了,又干又涩。我真怀疑他们的味觉神经已经被那群神经病弄坏了。

  

  啊啊,抱歉。太久没人和我说话了。一忍不住就容易说上好多。


  你是新来的吧,也真是倒霉。和那道夺目的阳光一样,嘿,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吧?嗯嗯,新人的话,还是最好不要太过张扬。


  不然很容易落到和那个像画一样被挂起来展出的家伙一样的。


  说起来这家伙也真的是个怪物啊。被挂了这么久居然还有一口气。嗯……就算是有治疗也不可能啊……


  啊!忘记告诉你了,新人。这个实验室可是在研究一些超出你想象的东西哦。嗯哼,如果撑的过第一次注射的话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到时候再把重要的东西告诉你吧。


  在我们再次见面前,要加油死掉哦!

评论
热度(11)

© 许希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