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被欢乐锁住?

【雷安、柠凯、瑞金】太阳、蝴蝶和时钟花

·含cp雷安、柠凯、瑞金

·刀预警

·雷狮,安莉洁,格瑞视角注意

·是群里的赌博产物(非洲人不能拥有肝)



【太阳·雷安】

对于雷狮和安迷修来说,他们是彼此的太阳

——想要追逐触碰却又被屡屡烫伤。


“恶党。”

“傻子骑士。”

明明是争锋相对的敌人,有些时候却只需要一个简单的称呼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

你有你想守护的东西,我也有我要掠夺的好处。

这两者有时候是不冲突的……就比如我们在无数个夜晚的相拥和被回收前的那一个狼狈的吻。

“下辈子我可做不了一个好人,白痴骑士。”


【你呆在原地要哭不哭的样子真难看。】



【蝴蝶·柠凯】

对于安莉洁来说,凯莉是她一生求而不得的那只蝴蝶。


我曾经在冰岛星见到一只很好看的蝴蝶。

是蓝紫色的翅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吸引了很多孩子。

但是我也只见过这么一只蝴蝶。

——可能是来行商的飞船里带来的。

这个在阳光中闪闪发光的孩子很快就落下去了。等到孩子们都走了,我才能走到她落下去的地方。

她半边的翅膀已经被冰雪压折了。翅膀上的磷粉也已经掉了大半。

虽然还活着,但是也已经……

“很像。”

腹部的创口很深。靠着石块勉强坐直的我看着躺在地上的魔女,发出了这样一句感叹。有血蜿蜒着从额头上淌下,迷住了左眼。


【孤独的灵魂,我有为你带来一丝暖意吗?】



【时钟花·瑞金】

对于格瑞和金来说,他们用花将对方埋藏。


“因为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和金争辩朋友是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不管是谁,就连偶尔在枝头停驻的鸟雀也能成为他的朋友。

“幼稚。”

不管怎么说金,他总是会笑嘻嘻的黏上来抱着我的手臂喊着“格瑞~”

“格瑞……”

很少会听到这个家伙说话带着哭腔。

现在是为什么而哭啊,笨蛋。

麻木的手指感受不到烈斩的触感。应该是要被回收了吧……痛觉也在渐渐的消失。


【真不想止步于朋友啊……笨蛋】

评论
热度(17)

© 许希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