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被欢乐锁住?

【雷安】分手吧

·依然是毫无排版的沙雕ooc文

·9102年了,我沙雕远又回来惹

·凹凸砖块打到上头



“分手吧。”

雷狮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点上。

“在我还没后悔放你走之前。”

这个男人吐出一口云雾。于是那张脸上的疲惫便被遮挡住了。

“我们两个不适合谈恋爱。你知道的。”

系着围裙的棕发骑士背着手捣鼓着身后围裙的结。大抵是系的太紧了,他弄了许久才堪堪把绳结松开一点点。

“你习惯迎接早上的第一缕阳光,而我看惯了这座城市的夜晚。”

“你钟情于面包和蔬菜,而我喜欢烧烤和啤酒。”

“你的衣柜里全都是衬衫和西装裤,还有你那该死的绑带。”

安迷修看着这个瘫在沙发上吞云吐雾的某位童装大龄儿童在一番自言自语后敲下定论:

“你就是一个固执的傻子骑士,还妄想用你的、愚蠢的骑士道来约束海盗!”


“好吧,雷狮。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他把围裙搭在沙发上,起身把雷狮嘴上叼着的烟拿走摁灭,“首先,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弄来的这包烟——它看起来经历了许多。”

他挥了挥手中皱巴巴的烟盒,“现在是时候和它说再见了,雷狮。”

那盒烟被安迷修顺手丢进了垃圾桶里。

“我可以和你一起看星星,但是不能太晚,那对身体不好。或许我们可以拥有一个午觉。”

“饭我只会烧蔬菜,但是你的手艺明显要比我好的多,在烧烤这方面也是——比如上次海盗团的野外BBQ。”

“关于我的衣柜,你这个童装爱好者还没有资格来对我的穿衣品味来评价吧。”


安迷修一把揪起雷狮的领口,在他惊愕的目光中和他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的吻。

“雷狮,”在喘气的空档中,气息不稳的骑士先生提醒道,“就算你抱怨了这么多,今天的碗还在等着你。”


“安迷修,我们就不能不去管那该死的碗吗?”雷狮咬着身上恋人的唇瓣,有气无力的样子就像是一只失去了猫薄荷的猫咪。


“此路不通呢,海盗先生。”安迷修眯着眼睛笑着,“毕竟我可是‘固执的傻子骑士’。”感觉自己屁股底下有什么东西正有抬头的迹象,安迷修接着位置优势撑着雷狮肩膀把他摁在沙发上,“碗要洗干净哦~”


……

雷·开始思考使用一次性碗筷可能性.狮陷入自闭。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希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