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被欢乐锁住?

【瑞金】人与墨

  • •ooc预警,私设超多预警

  • •瑞哥第一人称视角叙述

  • •角色死亡注意

  • •伪全员向

  • •主cp瑞金,附带有雷安,凯柠,卡埃,佩帕


私设大赛第三场比赛中参赛者必须记录文字(无论何种形式的文字均可)。

大赛会根据参赛者所写的内容为文章、文字自动命名并收录。

所写文字在平时仅为自己可见,也可选择对特定人开放,死亡后会被收录在凹凸大赛图书馆内,供下一届大赛进入第三轮的参赛者阅览。



如果人死了之后会变成一本书。



“嗯?”少年走过一排书架,被尽头处一本墨黑的书吸引了。


“怎么会有这么……的书?”他伸手把书从书架上抽了出来才发现上面还有着一道道金色纹路,只是因为光线的缘故一直没被发现。

  

  书放的位置越是靠里,其主人在上届凹凸大赛中的排名就越是靠前。面对这么一位实力强劲的前辈,他实在是不敢放肆。这么想着,便对这本书有了敬意。

  

  请让我看看前辈会留下什么关于凹凸大赛的信息吧。

  

   少年这么想着,伸手翻开了那本书。




DAY ONE

大赛第三轮的新要求

好麻烦



DAY TWENTY

和前两轮不同,第三轮的厮杀明显要比之前的来的更为激烈。

可能是因为金那个笨蛋的缘故,很多实力不足以进入第三轮的参赛者也进入了。

简直是弄的一团糟。                                                                                                                                                                                                                                                                                                                                                                                                                   

DAY TWENTY SIX

真的是一团糟

那些不应该留在第三轮的家伙行动最近开始变得有组织了……鬼狐天冲还没死吗……



DAY THIRTY FIVE

果然是那家伙的手笔。

看来……第二个鬼天盟就要成立了。

这可是个麻烦,得去提醒金。



DAY FORTY ONE

金他们被偷袭了

凯莉带着他逃出来了,欠她一个人情。

得赶快去大厅(这里的笔迹变得潦草,难以分辨)



DAY FORTY FOUR

来不及了(虽然只有四个字但是力道大到几乎要划破纸张)



DAY FORTY SIX

金走了。

他不该来的。

凹凸大赛不适合他。

他怎么会来呢……



DAY FORTY SEVEN

嘉德罗斯被偷袭了 

这些家伙还真是胆大到不要命了

不过一开始的淘汰赛里,鬼狐天冲有借过雷狮的手去狩猎嘉德罗斯来着的

这家伙还真是死心不改

看来我也得小心一点了



DAY FIFTY

凯莉……

最后还是欠着这个人情没还上



DAY SIXTY

死的人越来越多了

嘉德罗斯看起来更糟糕了,是因为那两个跟班吗……

虽然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知道这家伙一定在想什么

我很担心



DAY SEVENTY

安迷修死了

是因为救那对呆毛姐弟才死的,最后人也没救下来,反而把自己搭上去了

这种死法不适合安迷修,不适合嘉德罗斯的两个跟班,不适合安莉洁,也不适合金。

这是在……向我宣战吗……

有趣

让我看看,你们这群仗着别人恩泽才得以苟活的乌合之众有什么本事。



DAY SEVENTY ONE

仅仅是一个鬼狐天冲绝对不可能让大赛排名前几十的参赛者……啧

还有谁呢

还会是谁呢



DAY SEVENTY NINE

紫堂幻!!!(此处的笔迹又潦草了起来,是看见了大赛的超强积分怪物吗……)



DAY EIGHTY

我应该和他们联手……不

银爵想要的不是那个……那个寄生在紫堂幻身上的东西想要的反而要比银爵的重要……

想要的……

我或许知道该怎么办了



DAY EIGHT THREE

我成功了(此处的书页边缘上有固化褐色的血迹)



DAY NINETY

第三场结束了

只要活过这一个半月我们就都能存活

嗤,自掘坟墓的蠢货

最后留下的只有嘉德罗斯,我,银爵,雷狮。

不过我们都退出了,最后这届凹凸大赛的第一是嘉德罗斯。这家伙拿到第一的时候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实在是好笑。

这是我的最后一篇文字了

如果有幸被谁翻开,能告诉我上上届的参赛者秋去了哪里吗?

我答应过一个傻瓜要帮他找到姐姐的。

对了,能麻烦你往后找一本来自登格鲁星的书吗?是你上一届参赛者金的书。能把这本和他的放在一块儿吗?

多谢。



少年把书合上,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上一届的前辈都是什么情况?

情报大佬凯莉前辈让找安莉洁前辈的书;

第四的雷狮前辈让把安迷修前辈的书放在他的书后面;

甜点大师兼雷狮海盗团军师的卡米尔前辈想找到埃米前辈的书;

同样是雷狮海盗团的骗徒帕洛斯前辈说不要把佩利前辈的书放在他旁边……

等等?是不要???

可怜的少年实在是放了太多的书以至于昏了头。他急急忙忙的跑回去,却看到那两位前辈的书正贴在一块儿.


看起来……是骗徒的谎话啊……

帕洛斯前辈真的非常敬业,一定要向各位前辈看齐才是。



帕洛斯:你给我回来!把这蠢狗拿走!!!味道都从书页里面透出来了啊!!



————————————

就当是私设吧

七创社的一对一擂台赛真的是魔鬼

先哭为敬

评论(2)
热度(19)

© 许希远 | Powered by LOFTER